傳統的捕魚行業中,拋網捕魚流傳至今已有很長久的歷史,但現代的都市人對此傳統操作己沒多少人認識,故此我們特別安排專人介紹及指導,讓都市人體驗拋網捕魚,藉此宣揚傳統捕魚文化。中午我們特備安排傳統的碳燒燒鵝及圍頭菜午膳,感受傳统的圍頭飲食文化。下午前往流浮山由資深攝影導師教授手機抓拍技巧及認識南生圍生態,靜聽按樹林樹的心跳聲。


日期: 待定


時間: 上午9時至下午5時


集合: 九龍塘港鐵站F出口七十一門口集合


地點: 富琴火龍果場及流浮山


行程 : 09:00 九龍塘港鐵站F出口七十一門口集合

       10:00 到達上水富琴火龍果場介紹農場環境

       10:30 由導師示範及指導拋網捕魚技巧

       11:30 農場參觀及羊羊餵食活動

       12:00 離開農場前往蔚濠享用圍頭午膳

       14:00 流浮山導賞及手機拍攝學習

               16:00      回程

               17:00      九龍塘解散


<防疫措施>︰

1. 冠狀病毒檢測 : 確保領隊/導遊及工作人員已接受及通過2019 冠狀病毒病檢測。

2. 消毒用品準備 : 確保行程期間為參加者提供消毒搓手液或消毒濕紙巾。

3. 體溫量度 : 出發前為所有參加者及工作人員測量體溫;拒絕讓體溫超過 37.5℃及身體不適的人士隨團出發。

4. 配戴口罩 : 領隊/導遊、司機等工作人員及所有參加者,除用餐時間外均全程必須配戴外科口罩。

5. 安心用膳 : 根據最新政府規例人數安排座位,並提供公筷公匙予客人使用。

6. 保險保障 : 為所有參加者購買包含 2019 冠狀病毒病保障的本地旅遊保險。

7. 「安心出行」程式:客人必須全程隨身攜帶已安裝「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的智能手機,並在登上交通工具(包括旅遊巴、船隻)和進入所有已展示特定二維碼的場所(包括景點、食肆)時,掃描二維碼以作紀錄。(15 歲或以下或65 歲或以上未能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的客人除外)


<重要事項>:

1. 團費包括行程表上所列明之交通接送、膳食、景點入場門票、團體平安保險;

2. 若團隊未能成團,將於出發前二個工作天下午三時前致電通知;

3. 本公司會為每位嘉賓購買平安保險,報名時必須提供每位嘉賓身份證姓名及身份證後四位號碼(例如:123(0)),以作購買保險用途,否則本公司有權拒絕報名;

4. 訂位一經確認後,不能取消或更改日期,已繳付的所有費用亦不會獲任何退款。

5. 當日行程編排及次序可能會因應時間及景點所需而有調動,以當日工作人員安排為準;

6. 如出發當日於集合時間兩小時前,天文台懸掛三號或以上颱風訊號或發出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時,或經天文台預報有關信號將於未來兩小時內懸掛,團隊將會取消,嘉賓可選擇改期出發,否則所有已繳付之費用恕不退回。如天文台懸掛一號颱風訊號或黃色或紅色暴雨警告,團隊則會照常出發,如嘉賓選擇不出發,所有已繳付之費用恕不退回。另外,在旅程途中,天文台懸掛黑色暴雨警告或三號或以上颱風信號,基於嘉賓的安全考慮,團隊行程將會提早結束,所有團費將不獲任何退款,敬請留意。 

7.所有個人資料搜集僅為參加者安排旅行團之用。


查詢:3542 5231山林動力鍾先生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

有機農場拋網捕魚初體驗暨手機玩味抓拍流浮山

  • 活動/課程編號: Farm-fish02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HK$338.00


活動詳情: